top of page

嶺東駕訓班 學員須知

 ● 報名須知

 

【因酒駕吊銷駕照者】

  請自行向監理所確認是否需(自費)上酒駕防治教育課程15小時,待結訓後得以報訓。

*請注意,因酒駕注銷駕照重考者一定要告知本班

【領身心障礙手冊者】

​  請依醫生鑑定結果為主(須附診斷證明正本),如需二次鑑定,依監理所鑑定標準為主。

【違規未繳清者】

​  無論是機、汽車違規之罰單,若尚未處理,訓期將延期至違規繳清後,得以報訓。

  1. 網路上所公告的開課日期皆為「預定開課日」,遇本班考試會往後延,請接近預定開課日前來電確認,因人數眾多,不便逐一通知,敬請見諒。

  2. 體檢資料請攜帶齊全且在最後收件日前繳交,若缺件(缺一項皆不可)當期不得報訓,順延報下期課程。

  3. 所有費用最晚請於開課當日繳清,為學員權益,請於上課前10分鐘繳費,以免耽誤到上課時間,未繳清者不得上課且不得補課。

 

 ● 上課須知

​ 

  1. 上課時間每節課50分鐘,平日的週一到週五,選定時間上課,遇六日、國定假日(見紅就休)、本班考試皆休息,如需請假請告知教練,若請假多堂,未到課超過1/3者不得結業及考試,給予退訓。

  2. 不可道路駕駛時間為7:00~9:00、16:00~19:00,選擇此時段的學員,道路駕駛課須配合教練調課

  3. 更換車種(手排改自排不予退價差、自排改手排補差額),請於開課後三天內告知。

  4. 開課後除了術科以外,另有六天學科,目前為線上課程(時間、連結請看臉書)
    (術科、學科都要上,除非遇到考試,遇考試日會停術科課程)

 

 ● 考試須知

 

考試日期皆由監理所安排,結訓前兩週會確定考試時間,要延考者請務必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且提前一週告知,未到皆視為棄考,考試費需重繳,才得以報考下次考試。

  • 需延考者,最多可延連續兩期,超過三期以上者,均收3000元補訓費,不另行通知,請務必注意,若提出相關證明文件,不在此限。

筆試皆由本班遊覽車統一至台中大肚監理所考試,若自行前往者,請事先告知教練或櫃檯人員。
  • 筆試當天請務必要帶身分證正本(未帶者不得考試)、戴口罩、不可穿拖鞋

  • 筆試、路考或道路考,無論是哪項未通過,每次重考費需重繳,下次從沒過的項目開始考驗,期間內教練會再提供三堂課,不收取費用(延考連續三期以上者除外),但須配合教練時間,無法配合者,視同放棄。​​

  • 考試未通過者,採先繳交重考費憑收據且告知教練(僅繳費未告知教練者,不等同已報名考試),由教練報考下期考試,才報名完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