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irl in Car

歷史悠久、教學經驗豐富

      嶺東駕訓班為台中市歷史悠久之優良駕駛人訓練班,原名為西苑駕訓班,成立於民國78年(1989年),原班址在台中市西屯區,當時為中部地區學員最多的駕訓班,後因為土地重劃由西屯區遷移至台中市南屯區嶺東科技大學旁,2016年正式改名為[嶺東汽車駕訓班],成立至今已將近30年,開班超過400期,在這近30年的歲月中,本班已經為台中市造就出超過6萬名優秀汽車駕駛人員.
 

公園化教練場地、車輛新穎
      嶺東汽車駕訓班迄今依然本著服務台中地方鄉親,創造繁榮的精神,不惜鉅資在台中市南屯區新址重新設立一個既標準又現代化的汽車訓練場, 同時嶺東汽車駕訓班經過台中市監理站審核通過,可受理原車原地考照,更為學員提供了最優良且最易練習的考照場地。同時唯一採用台中市最高級的教練車:TOYOTA YARIS,操控性最佳。

嶺東汽車駕訓班希望提供給每位到此受訓的學員都能快樂的學習 、輕鬆的考照 、駕輕就熟的上路。


嶺東駕訓班提供全新冷氣教練車,原地,原車考照,讓您快樂學開車,輕鬆考駕照.

 

bottom of page